Menu
VOLVO FM12 420 E4

五年前這部 VOLVO 420 已經升級過我們 MYS ECU當時候升級的動力效果都讓他相當滿意,油耗表現也相當不錯,對於他的工作有很大的幫助。不過,一個月前的某個早上,車主剛要出門時發現車輛突然發不動,檢查後發現電腦壞了,更換新的電腦之後才順利排除故障,不過因為更換新的電腦之後,性能部份自然也恢復成原廠了。


這一次電腦重新升級的過程,我們利用更完善的檢測設備來為客戶判斷車輛狀況,檢測之後發現車輛渦輪的輸出效率已經降低,也請客戶先維修更換,我們再進行下一步 ECU 升級,過程雖然繁鎖、複雜,但也是確保我們完成後的 ECU 軟體程序,在搭配正常的引擎機件下,能夠使車輛發揮出最棒的效能,來給予客戶放心使用。


在客戶維修完成後,ECU 的升級過程,我們也與客戶反覆測試、紀錄調整後的效果,工程師們也不斷重新修正軟體程序,最終讓這部車輛再一次的恢復到先前該有的動力表現。

我們用測試儀器 P-BOX 做 0-60km 加速表現
升級前的成績: 28.3 秒


經過我們調教之後,已經恢復電腦故障前的動力,動力提升 70~80hp 的馬力,已達到約500hp,扭力提升 28~30kgm,扭力也提早 200~300rpm 釋放出來,並且針對 1000~1400rpm 轉速區域來做重點調教,讓載重後的動力提升,連續爬坡轉速也更能夠維持,至少多半擋至一擋的力量,對於油耗表現也一定更有幫助 。

升級後的 
0-60km 加速表現成績: 22.6 秒


升級前低速扭力反應沒有很直接,油門反應也很遲鈍,升級後改善低速起步扭力的反應輸出更直接,不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動力輸出更明顯、油門更輕快、重車再加速的力量更加飽滿,讓車主現在能夠輕輕鬆鬆地開車,減輕了車主開車時的壓力,現在遇到爬坡都不必擔心車輛動力會有不足的狀況。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