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MW R NINET 1.2L

首先要來感謝一下車主林大哥,他在了解我們從事車輛 ECU 系統調教撰寫的技術後,先從自己平時使用的車輛 Volkswagen Amarok 來升級 ECU,後續更是推薦自己身邊的朋友來強化愛車。林大哥在聊天中無意間得知我們對於重型機車的 ECU 系統升級也有一番功夫與研究,二話不說立馬把重機送到我們 MYS 明曜晶片科技 來打通任督二脈。


BMW R Series nineT 1200 搭載 氣/油冷對臥雙缸的四行程引擎,原廠擁有馬力 110hp、11.6kgm 的性能數據。BMW 獨特性的對臥雙缸引擎,不僅壓低車輛的重心,扭力輸出的反應更為直接,令小編相當期待升級後的效果。


全車硬體條件下,透過 ECU 軟體數據的調教,將原廠 8500rpm 的斷油點延後至 9500rpm 斷油,給予高轉速的性能輸出更為活潑,6000rpm 以上中高轉速戰力大幅提升。低速扭力輸出力道更飽滿扎實,油門的反應更為靈敏,換檔後的力道銜接更迅速 。


在車輛 ECU 調整的重點,點火正時、供油系統及百分之百相容的軟體系統,提高更好的引擎效率。經由 MYS ECU Tuning 強化工程,性能方面再提升 22hp、1.7kgm 的提升數據,連同原廠限速功能也一併解除。


完成所有 ECU 的調教作業後,小編上路測試一下車輛的性能表現,轉速的攀升、油門的反應、瞬間的力道,感受出來是相當明顯的。雖然小編對於重機不是很熟悉,但是試車的敏感度還是有一般的水準,實際上的差異我們還是等車主林大哥測試後,再與我們完整的分享一下。


交車後大約兩個多星期,小編詢問車主林大哥對於重機升級後的效果,簡潔有力只回覆 一個字形容 「爽 」,跟原廠的性能相較下,差異有著非常明顯的感受。簡單的幾句話題就能看出車主內心的喜悅感,代表著我們一直以來給予大家都是相當正面的方式對待,格外珍惜每一位客戶的情誼。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