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ITSUBISHI V6120

Mitsubishi 三菱農機 70~80 年代在全台市佔率高達 70%,幾乎每戶農家裡都有一部三菱的農業機械,但隨著時代演進漸漸的被許多崛起新品牌取代,今日三菱公司原廠人員特別與 MYS 明曜晶片科技 聯絡,決定以 MYS 精湛的調教技術提升車輛動力,再次衝擊市場,提高銷售成績!提高市佔率!


Mitsubishi V6120 跟其他三大品牌的收割機一樣都有著 120hp 的動力輸出,但不同的是車重卻比他牌多了 100~200 公斤,造成車輛在操作時的靈敏度大大下降,動力也因此受到影響。


升級前我們按慣例要求原廠人員與我們一同下田測試,原廠狀態下割稻速度大約都落在1.5~1.6km/hr,負荷燈號也接近紅線臨界點,轉彎時更明顯感受到因車身重量而轉向不順暢。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教後,這部 Mitsubishi V6120 已經完成了 MYS ECU 的強化工程。我們與原廠人員再次下田測試,相同的田區速度進步到1.8~2.0km/hr,負荷燈號也穩定的維持在安全範圍內,轉向更為靈敏,原廠人員相當滿意這次的升級作業,也期待越來越多的農友與我們聯繫進行 ECU 升級喔!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