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SUZU NLR 3.5T E5

車主康大哥在購買這款 ISUZU NLR 3.5T 車前,主動先與我們聯繫瞭解相關的升級訊息,在長達半年的詢問下,我們與車主康大哥分享了許多車款的升級資訊,由於康大哥本身從事廢五金行業,也希望藉由我們的經驗選擇對他有幫助的車,最後康大哥選擇了 ISUZU 這部車當作生財工具,當然也在交車後立馬與我們聯繫進行 ECU 升級。


這部 ISUZU 3.5T 變速箱為自排變速箱,車主們經常會遇到車載重爬坡換檔銜接總是力不從心,頻頻的進退檔,無形中造成許多的動力流失


首先我們先針對原廠的渦輪管路進行升級,原廠的渦輪管路為橡膠材質,在渦輪增壓時會因為高溫及高增壓造成管路膨脹、收縮,造成非常嚴重的渦輪遲滯 (Turbo Lag),動力反應大打折扣。


MYS 不鏽鋼材質渦輪硬管為專車設計的管路,使管路內的氣流更加流暢,動力反應也更為直接順暢,有效解決橡膠管路膨脹收縮問題,渦輪遲滯 (Turbo Lag) 的問題也能大幅改善,對於動力提升方面有著明顯的幫助。


緊接著我們架上儀器對車輛進行 Data 數據分析,觀察車輛各項數值是否正常,確保車輛在良好的狀態下進行升級。


檢查車況同時,我們也架上 Q-STAR 儀器測試車輛加速成績,由上圖可以看到原廠 0~60 km 的加速度為 15.676 秒。


經過了幾個小時的等待,終於完成ECU系統升級,我們也再次架上儀器準備上路測試,在相同的測試路段,0~60 km 的成績進步到 12.987 秒,大幅的進步了 2.6 秒,原本自排車款換檔延遲也大幅的改善,換檔速度明顯變得更快、更順暢。


經由 MYS ECU 系統 + MYS 渦輪硬管套件的升級,馬力提升了 38~42ps、扭力再多出 8.5~8.8kgm,除了動力提升外,估計還能節省 8~12% 的油耗表現。由上圖車主康大哥與我們開心的合照就知道效果令他非常的滿意,也期待過段時間ECU學習時間完成後康大哥再次與我們分享使用心得喔!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