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SEKI 95

這部 ISEKI 95 是車主徐大哥的第三部曳引機,由於新竹地區的田地面積都比較小,所以在工作上受限比較多不適合使用較大台機型。車主表示這部 ISEKI 95 原廠性能比較薄弱,遇到田區條件不佳的情況更是無法應對,所以特別聯絡 MYS 團隊幫他的曳引機做 ECU 的升級,希望可以藉由我們的技術來提升動力,能在更輕鬆的狀態下作業,節省時間及節省油耗,創造雙贏的局面!


作業前,我們會先了解每部農耕機的車輛狀況及車主保養的習慣,為的就是確保在車況良好的狀態下進行 ECU 的升級,把最好的效果呈現出來。檢測完成後,我們向車主了解到平常用車的習慣,耕作時常用的轉速、耕耘部使用的深淺.....等,這都是我們調教需考量進去的,並針對這些需求與迴轉犁搭配作為此部 ISEKI 95 重點調教。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教後,此部 ISEKI 95 曳引機 提升了 28~32hp 的馬力、12~14kgm 的扭力。我們也與車主徐大哥一同前往田區體驗升級前後的差異,在 ECU 未升級前速度大約維持在 2檔3速,升級後在相同的耕作條件下速度提升到 2檔4速 的速度,除了提升一速的動力外,引擎轉速也更容易維持,不會因為田區嚴苛的條件造成引擎的負擔,相對的油耗的部分就能節省許多。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