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DAF LF 55.280 17T E5

車主陳大哥每日駕駛著DAF LF55.280必須在高雄市區來來回回運送貨物,在重車下動力明顯不足的窘境早已是陳大哥心中的傷痛,更令人頭痛的是在市區行駛最常遇到就是停紅燈後的起步,很明顯感受到低速扭力輸出韌性不佳,再加上變速箱換檔動力反應總是慢半拍,常常必須拉高轉速後才會進行換檔,這就是耗油的主要元凶。陳大哥辛苦的心聲讓我們MYS明曜晶片科技聽到了,我們擁有專業的軟、硬體設備和豐富經驗,針對陳大哥的駕駛需求及使用環境來進行專業穩定的車輛ECU程式撰寫,DAF 280想脫胎換骨不需要再等待,就在此時此刻MYS明曜晶片科技要來進行DAF大改造。


為了要見證創造奇蹟的歷史性一刻,我們先記錄下DAF 280在升級前的0-60km/h加速測試,加速成績是以23秒完成,不過...這不打緊,因為頂尖的MYS ECU工程團隊即將要上演一場奇幻魔術秀啦!!讓我們迫不及待繼續往下欣賞。


魔術秀之所以精彩是因為每每都會讓人意想不到的驚奇,小編將一一來介紹每個驚奇囉!!首先是DAF 280的性能在強化後馬力一舉攀升至340hp,扭力更是往上提升20kgm,更充足飽滿的低速扭力讓陳大哥不用在苦惱停紅燈後的起步,現在輕輕鬆鬆就能推動豆腐起步走,再來是渦輪開啟時間還比原廠設定下提前200rpm就能明顯感受到動力一直湧現出來,而且最明顯的差異是在變速箱反應竟然變聰明了耶!!順暢、靈敏如此優異的表現讓換檔後動力銜接更完美,動力可是隨傳隨到呢!!話不多說小編趕緊要來測試升級後的DAF 280在0-60km/h的表現如何。


神奇的魔術持續上演中,在0-60km/h加速成績表現不俗,僅以20.7秒就能完成,足足進步了2.3秒之多耶!!後續還有車主陳大哥的心得分享。
DAF 280經過一個月電腦學習之後,來分享升級前後的油耗表現差異,從原廠設定的一桶油160公升可行駛四天12趟高雄市區來回送貨,強化後一樣一桶油160公升現在可行駛五天15趟,前後比較下來可多跑3趟的路段,經由陳大哥自己換算下來一桶油平均可節省15公升。而且尿素的消耗也明顯節省不少,從原先行駛四千多公里消耗40公升的尿素,現在一樣的公里數僅僅消耗30公升而已哦!!很感謝MYS明曜晶片科技的專業、穩定性能強化,讓DAF 280都能閃閃發亮啦!!一起攜手節能減碳、響應環保。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