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FORD RANGER 3.2 TDCi

感謝眾多 Ford Ranger 3.2 TDCi 的車主們,選擇最具專業的 ECU 程式系統品牌 - MYS 明曜晶片科技,將車輛放心交給予我們來做車輛的升級作業。在許多車友實際體驗過 ECU 升級後帶來的效果,也相互推薦車友們,並給予我們 MYS ECU 相當不錯的評價,在這裡我們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定。


今天所要升級的車輛,車友屬於比較熱血派的族群,所以對於車輛的性能輸出更是講究,車輛的硬體改裝更是不能馬虎。柴油引擎的硬體改裝空間不像汽油車有比較多的選擇,所以車主換上 高流量空濾、渦輪硬管套件、加大中冷器,甚至連同 DPF 也已經移除,包含中尾段的排氣管也都一併處理。


車主也將渦輪管路換上我們 MYS 渦輪硬管套件 (不鏽鋼材質),改善原廠渦輪軟管造成的渦輪遲滯問題,可加快渦輪的流速,讓車輛開起來更順暢、更好開,也是柴油引擎必備的改裝套件。


在多項的硬體改裝套件下,其實車主原先已經有用它牌的 ECU 程式調教,但是卻無法達到車主所需要的動力需求。在許多車友的推薦下也決定將自己的愛車,再次重新調教 ECU 的程式系統,車主也與小編聯繫了解我們升級的過程與條叫方面的需求後,也立即與我們安排作業的時間。


升級前架上 P-Box 儀器先來測試原廠的加速成績,原廠 0~100km 的加速成績為 11.7秒、0~60km 成績為 4.8秒。以上成績為原廠的 ECU 軟體,搭配車輛的硬體改裝所測得的成績。

雖然 Ranger 我們有多部車輛的調教經驗,但是我們依舊照著 SOP 的流程,實際上路抓取重要的 DATA 資料,因為每一部車輛的性能與車主本身的需求都會不太一樣,所以我們秉持著每一部車輛的升級重視,為了就是能夠做出高品質的調教升級作業。


當天作業完成後也已經是晚上快六點的時間,因車主對於車輛的需求,希望在動力方面做到最佳化的設定,並不需要針對節能方面的需求做調教,所以我們也做出了比以往更不同的軟體調教與設定,來符合車主的使用需求。經由 MYS ECU 強化工程,Ranger 3.2 TDCi 動力一舉提升至 247hp、58.2kgm 的提升。


完成後再次架上儀器測試強化後的加速成績,強化後 0~100km 加速成績為 10.5秒、0~60km 的加速成績為 4.4秒,整體成績大幅進步了 1.2秒。


在動力方面也將中低轉速的扭力輸出最為加強的重點,3000rpm 以下的扭力輸出更是直接飽滿,換檔銜接後的動力更是隨傳隨到,不像原廠換檔後動力遲滯相當嚴重,徹底改善了車輛的性能輸出。


結束所有的調教作業車主也隨即去體驗在 MYS ECU 強化升級後的效果,簡單的路試一圈車主的表情是開心的,直呼柴油車就是要這種感覺,強大的扭力輸出、再加速的推力明顯得持續、油門踩多少就能回饋多少的性能,起步全油門輪胎更是明顯的打滑。與它牌的 ECU 軟體調教而言,車主表示我們調教後的性能差異才是他所想要的感覺,也明白為甚麼許多車友會大力推薦我們。


幾天後小編也與車主聯繫,了解車輛強化後的性能表現,車主也回饋說現在的加速比原廠的還要好,高速公路小熱血一下,尾速的表現明顯拉比較快,加速方面也都表現不錯,對於這麼重的車來說,有這樣的表現也令他相當滿意。


最後車主也將自己的愛車貼上我們 MYS ECU 的貼紙,也很感謝車主對我們的支持與肯定。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