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CANIA K320 BUS

首先,感謝 張老闆 的支持與肯定,泰瑞通運公司 在我們 MYS明曜晶片科技 裡面已經是老客戶,在長期的配合之下,公司旗下的車輛也都一一的升級,而且每一部升級後的車輛也都獲得非常棒的響應,所以這次 SCANIA K320 BUS 的升級作業,依舊還是選擇最穩定的ECU品牌,來達到有效的動力提升及車輛節能的效果。


SCANIA K320 BUS 是屬於小馬力的車型,在面對台灣地區許多較嚴苛的路段或者較陡的爬坡,動力的輸出表現其實不太足夠,在動力不足的情況下,相對的油耗也就會逐漸增加,不僅荷包會大失血,對於車輛的硬體壽命也會造成許多的負擔。

MYS明曜晶片科技,在對於每一部車輛施工的時候都必須先檢測有無故障碼,確保車輛的狀況是否為良好狀態,檢測完畢後才會進行軟體調教的程序,這些過程都是為了確保車輛在調教之後能夠發揮最完美的效能,達到完美的動力提升及節能效果,而這次的作業就交由小頴來執行。


這一次的ECU調教,為全區域性的調整,在穩定性、耐用度、效能取的最完美的平衡,程式寫入之後,馬力再次提升80hp、扭力更是再提升25kgm,將動力輸出有效提升1個檔位,面對較險峻爬坡的路段都能夠輕而易舉的完成。


車輛升級後,我們也持續與司機聯繫了解車輛狀況,司機很熱心地與我們分享~在三義爬坡路段從原本5檔時速60km進步到現在只需要6檔90km就能夠攻頂,而且與同公司原廠的SCANIA K400 BUS一同出車,都能夠緊緊跟在他的車尾,重點是,跑同樣的路程、同樣的公里數,回程加油後的油量更是比SCANIA K400 BUS還要省,整體表現真的是無話可說。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