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SCANIA P340 E4

SCANIA P340 Truck,這批車輛可以說是SCANIA當中CP值相當高的一款車,維修方便,只要保養習慣良好,基本上車輛都不會有太大的毛病產生,性能方面與其他同級車款相較之下,絲毫一點也不遜色唷。


高雄的車主,顏老闆,長久以來都是我們的忠實客戶,今天來升級這部車輛,為的就是希望能夠透過ECU的升級調教來達到更好的節能及動力效果,為他在平時的工作上能夠節省一些燃油的成本支出。


在開始作業之前,我們請司機大哥一同陪著我們測試車輛,在測試的當下,小編發現這部車輛其實照顧的狀況還算不錯,引擎的聲音也相當乾淨,但唯獨在整體動力的輸出上並不是非常的優異,以P-BOX實際測試原廠的加速表現,0~60km也只跑出了17.4秒的成績。


這一次的ECU升級作業,針對車輛的節能及比較常使用到的1200~1800 rpm轉速區間重新設定,讓動力再提升60hp、30kgm的性能表現,讓車輛更符合車主的使用環境,對於平時跑車運輸能夠更輕鬆的駕駛。


完成所有的調整及檢測之後,我們同樣請司機大哥陪著我們一同上路測試,這一次的加速測試0~60km跑出了15秒的成績,與原廠相差了2.4秒,明顯可以發現在中低轉速的動力輸出已經有明顯的提升,而且換檔之後的銜接也明顯比原廠更直接輕快。


完成所有的測試之後,非常感謝司機大哥一整天的配合及等待,我們每一部車輛的ECU升級,都是一對一的客製化程式,調教的時間就會比較漫長,就算已經是10多年的老車,也都是一樣的唷^^。


節能效果已經有達到14~16%的節省幅度,真的是非常的驚人,能有這樣子的提升,對於公司的運輸成本及開銷相信都會有非常大的幫助哦!!!!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