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ISUZU 300 BUS

麻吉大哥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 2009年款, ISUZU 300 BUS,在大哥照顧下,也是非常亮麗一台大車。唯一詬病的當然還是在動力輸出部分。周一到週五主要都是學生專車為主。位在台中龍井有一間嘉X高中,只要對地段熟悉的朋友都知道,要到學校途中的陡坡路段光是用眼睛看,起碼也猜得出路段最少是超過35度以上連續彎道斜坡。經由朋友介紹下,來電詢問,在專業解說下,排除了所有ECU 升級疑慮之後,也放心將車輛交給我們進行專車調校動力升級。


平常在沒出遠門任務時間,主要是針對學生上下課通勤使用,只能說現在學生都好幸福喔,除了有一台美美大車可以每天接送,整台車輛經過麻吉哥的巧思,影音系統一應俱全。乾淨整潔是他最在乎的,也請各位搭乘客人幫忙愛惜它。


重低音喇叭是另外再進行加裝的,就是為了讓乘客有另一種更加幸福的享受,因此將全車輛影音設備也進行奢華升級。在此也希望搭乘的來賓能珍惜麻吉大哥的用心。


工程師正在進行ECU 調校前的車輛系統檢查確認作業。


經過了約2小時左右調校作業後,車輛發動,儀表監控部分確認完全沒有問題之下,也代表本ECU 升級確定完全調校完畢。在馬力及扭力升級部分,分別有60HP跟20kg-m提升。


麻吉哥說經過這幾天的駕駛,滿載學生前往學校途中,動力感受相當明顯,將近有一個檔位的進步。再讓ECU 學習一段週期,相信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另外麻吉哥搞笑的說,車子除了燈光美、駕駛帥氣外,最重要的是同學們以後不用再擔心車子爬坡沒力了,動力升級後保證讓各位滿意。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