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DAEWOO 430 BUS E5

台南 國君通運 DAEWOO 430 EURO-5 車款升級,國君通運旗下的車輛,長期以來一直都是交由我們 MYS明曜晶片科技 的技術工程團隊來做"性能"與"節能"的調教作業,效果也一直深受張老闆的肯定,所以這次購入的新戰力車款,也立即與我們預約作業。


在DAEWOO車款來說,從先前的DAEWOO 340到現在的DAEWOO 430,我們MYS明曜晶片科技已經有過非常多的ECU實際調教經驗,在動力節能方面都能夠達到雙贏的局面,車輛的耐用度當然也是無庸置疑的囉。


這部DAEWOO 430 為 12速 自手排車款,而我們也與司機大哥先上路測試一下車輛的狀況,測試後很明顯的能夠發現,這部車在換檔之後的動力銜接性不是很好,再加速的力道也非常的虛弱,真的是讓司機大哥非常頭疼。


結束路試之後,緊接著就是開始將車輛的數據資料整理完整,準備開始著手來調教這部車輛。由於像這樣子的大型營業用車輛,最重要的就是需保有原本的耐用度及穩定性,要能夠達到這樣的水準,就是考驗工程團隊的功力。


經過我們長時間的施工作業之後,透過MYS ECU的系統升級,這部DAEWOO 430 EURO-5 的動力提升到了510hp,扭力更是再提升了25kg-m左右,為了確保升級後車輛的完整度,必須再一次的檢測車輛是完全無任何故障訊息才能夠發動車輛。


完成所有檢查程序之後,我們將再一次的與司機大哥上路測試升級之後的效果,一上路就立即感受到車輛起步的輕快,而且換檔的銜接也比原廠來的優異許多,扭力的輸出更是比原廠再提前約200rpm就湧現,有這樣的動力提升,面對市區及山路都能夠更輕鬆的行駛。


經過幾天的電腦學習之後,我們與司機大哥追蹤車輛的使用狀況,目前三義爬坡道的動力表現超越現行VOLVO 450 EURO-5車款,在坡道中就算只剩下70km左右的時速,變換車道再加速,依然可以輕鬆破百,1200~1600rpm的左右區域中動力幾乎隨傳隨到。


此外,升級之後與SCANIA K400 EURO-5同行三天的旅遊,三天累積下來的油耗,更是少了六百多元的支出,有效的為公司節省更多油資上的成本,而動力與油耗的表現也再一次的讓國君通運的張老闆感到相當滿意。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