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AN 400 BUS E5

來自屏東的遊覽車車主 紅茶哥,在未換車之前就已經知道我們 MYS 明曜晶片科技,專門為大型車輛做 動力 & 節能 的技術,讓車輛能夠有更好的性能輸出,藉此也能節省燃油的支出成本,一兼二顧的雙重效果,怎麼能夠不升級呢!!


紅茶哥新購買的車型是 德國進口 MAN 400 Bus,原廠配置 11公升 直列六缸 的柴油引擎,馬力看上 400HP 的動力,加上 ZF 12檔自手排變速箱,與獨立式的氣壓懸吊,讓這款車有著不錯的風評。


我們也深入了解到車輛本身令人最頭疼的,就是自排變速箱的問題,時常遇到換檔後動力無法銜接上的狀況,造成爬坡時無法發揮最佳的動力輸出。也希望能夠藉由 ECU 的調教,來將變速箱的反應問題加以做改善。


經過 5~6個小時的時間完成了 紅茶哥 的愛車,透過更精準更細膩的 ECU 設定,將車輛性能再提升 70~80HP、25~28kgm 的提升數據,馬力數據看上了 480hp。


完成後大約過了半個月,紅茶哥表示目前性能上的表現,明顯差了一個檔位的力量輸出,然而變速箱的反應也變得更聰明,不再像以前一樣反應慢半拍。重車跑 阿里山、清境農場、武陵農場.....等等,馬力的輸出效果更是隨傳隨到,油門的反應也更加靈敏。現在車輛的性能面對台灣的地形,都有足夠的性能輸出,也讓開車更輕鬆自在。


在油耗方面的表現,紅茶哥不曾詳細記錄過每一趟的油耗,但是在 ECU 強化升級之後確實每個月的油資多多少少都有比較少,詳細的油耗數據沒有辦法來提供給各位朋友們參考唷。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