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AN TGX 26.540 E5

老客戶曾先生長期以來都是我們 MYS 明曜晶片科技 的忠實客戶,不管是小型車、還是大型車,全部 ECU 的調教升級都交給我們 MYS ECU Tuning 處理。最近把原本使用的營業用車,舊車汰換新車,增加營業上更好的便利性,所購買的車款 MAN TGX 26.540 Euro-5 五期車型。


MAN 目前是大車界中的佼佼者,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極品品牌。對於這級距的車型中,整個 ECU 的調教作業更是無法難倒我們,因為 MYS ECU 具有專業的程式調教團隊,今天就要來將這款車型給完整的調教一番,也準備創下在台灣最大馬力的 MAN 誕生。


今天這款 TGX 540 車型,引擎型號為 D2676 直列六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原廠馬力擁有 540hp,搭載 TipMatic 十二檔手自排變速箱,不論在性能或是油耗方面的表現都已超越同級車型。再經由 MYS ECU Tuning 程式系統調教,將這部 MAN 提升至 640~650hp 的大馬力級距,扭力也再提升 32kgm,面對於台灣嚴苛的地形來說,加上載重方面的需求,相信目前強化後的動力表現,足以讓司機應對許多的道路,也更是減輕司機開車時的壓力。


經由 7~8個小時的時間,完成這部車輛的 ECU 系統升級,隨即我們立即上路進行簡單的路試,強化後目前司機大哥表示,中低轉速的扭力輸出比原廠還要來的飽滿,再加速的動力輸出也有明顯的差異,然而變速箱換檔的銜接反應也更直接更順暢,整體的性能表現有的相當明顯的差異,司機大哥也相當滿意現在強化後的性能。我們也期待實際上路有更多的數據追蹤,再與我們來分享這些訊息。


MYS 擁有 更完整的設備與強大的專業能力與技術,給予每部車輛升級的 效能、穩定度、耐用度 秉持著最高水準與最穩定的技術,細心完成每部車輛的調教。再完全客製化專車一對一的調教,更是針對各項使用的需求、車輛狀況、駕駛人的習慣,來做全區域性程式的精準撰寫,真正可以做到 "動力&節能" 的雙重享受的效果。


客製化需求 一直是我們努力的目標,不論是在動力提升、車輛油耗表現、車輛硬體部分的耐用度方面皆是我們需要考量的。因此我們也請各位朋友們不必擔心耐用度的問題。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