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Race Spirit Brake System針對各項載具的使用環境,設計出性能更優越的煞車系統配置。提高材料上的運用及測試標準,投入各項材料分析的機具設備,並與國內具有專業技術之OEM製造廠商一同合作,再導入實車使用與賽道環境測試交叉比對分析,將每一款材料與零件之結構,使用在不同的環境與駕駛習慣、車身重心的配置(都會區域、高速巡航、山區行駛、高負載型、16~24小時連續耐溫…等),仔細耐心地記錄各項環境之數據分析,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均可以選擇到最適合自身設定的煞車系統配置,以提供更全面性的安全防護。

  此外我們也高度重視大型運輸領域,對於大型運輸車輛的行車安全更是不餘遺力,讓這些卡車與遊覽巴士駕駛們長期賴以維生的工具,更能在安全性上獲得最直接的提升,工作上面對任何路況,也都能夠安心面對,為駕駛朋友做到最直接的第一道安全防護。

  Race Spirit Brake System擁有自身專屬的研發團隊,產品領域全面化,成為轎車、跑車、SUV休旅車、賽事廠車、貨車、連結曳引車都能夠信賴的專業煞車系統製造商,同時Race Spirit Brake System晉升為國際間少數同時研發製造小型車輛、大型車輛、重機具的煞車系統品牌。
卡 鉗
來令片
碟 盤
住址:70843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17號 電話:+886-6-2987255 E-mail:mingcheng.shop@gmail.com